close

上午。

去應徵某間工作

感覺他們騙了我的寶貝履歷表

因為只能用”匆匆”的二字形容從開始到結束!!

(馬的)

我回來忍不住抱怨給老公聽

人妻還是會很想有工作機會嘛!

....

因為要工作賺錢才能有生活呀~

(os.下次不要再騙我的履歷了厚某...)

 

還好...去年開始接觸羊毛氈

我的【手作婚禮筆】

讓我有機會賺點外快:p

而這些外快也讓我投資自己在這塊領域更多...

我很感恩~愛戴我的澎油們

需要的客製的朋友

歡迎請找羊毛詹喔!!

啾^_< all...

婚禮筆集合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毛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